6月23日,我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第一次周例会召开。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公安局、住建局、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周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和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郭宝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文复检、测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创文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面掀起创文热潮;要在抓创文工作的基础上,始终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注重实地走访排查,坚决消除各种隐患;要查缺补漏强化整改,要紧扣测评标准,对发现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拉出单子、建好台账,决不能有空项、漏项和盲区、盲点,确保把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创文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和覆盖面,督查保障组要针对问题整改跟踪督查,不定时进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限期整改落实,必要时启动问责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