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至19日,2021年中国法兰与环件峰会暨定襄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忻州泛华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相关行业的教授、专家、企业代表,围绕法兰与环件产业发展,以报告、讨论等多种形式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促进行业企业之间紧密联系,提高我国法兰与环件制造的技术水平,推动法兰锻造行业的发展进步。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并致欢迎辞,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致辞。

  范建民介绍了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兰锻造是忻州的传统优势产业。定襄作为“中国锻造之乡”,多年来聚焦转型发展,致力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大力支持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占市场,培育了一批行内领先、业绩突出的优质法兰锻造企业。本次峰会将围绕法兰锻造行业发展规划、技术创新、新装备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为定襄法兰锻造产业发展提供了学习先进理念、把握发展趋势、改进技术工艺的好机会。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为定襄法兰锻造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定襄、与忻州携手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的教授,中国锻压协会的专家以及部分国内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围绕航空环形锻件、风电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大型环件数字化、智能化需求与法兰环件相关团体标准等热点问题作了11个报告,为法兰环件产业发展指明方向、绘制蓝图。

  今年以来,定襄县锻造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以“定襄制造+智造”为核心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推进产业链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自主研发主导产品,做精做优拳头产品,推进法兰锻造产品向高端延伸、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