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市区两级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忻州北城门楼广场举行。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举办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提袋、展示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提醒群众注意日常安全防范,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

  50余个市、区部门,4个街道办事处,8家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宣传工作人员以及忻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忻府区应急救援大队和蓝天救援队三支救援队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