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日,我市召开2021年高考巡视反馈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招委会主任郭宝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巡视检查团总团长、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学成,副总团长,各县(市、区)巡视检查团团长,市招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巡视检查团团长依次进行了巡视反馈发言;邓学成总结了全市2021年高考巡视检查工作情况。 

  邓学成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高考工作,认为我市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流程规范、工作有力、亮点突出,有条不紊地推动了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达到了平安高考的要求。 

  郭宝厚对巡视检查团的辛勤工作和用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认真总结。要以此次反馈的问题为重点,重新审视我市高考工作,逐项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二要迅速整改。要针对已形成的问题清单及时召开全市性会议进行部署,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限要求,确保反馈问题和査找出的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三要举一反三。要认真反思存在的漏洞和问题,从人、物、技等方面入手,制定更加严格的标准和严密的规范,形成更加管用有效的工作机制,高标准组织好后续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