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江苏九洲集团董事长刘灿放(刘纪森 摄

  6月10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与江苏九洲集团董事长刘灿放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

  郑连生介绍了忻州相关情况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忻州欢迎一切有情怀、有追求、有责任的企业家前来考察合作,投资兴业。五台山是世界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当前需要在进一步推动遗产保护的基础上,挖掘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提升品质,搞好配套,做强文旅产业,满足全国乃至世界游客的旅游休闲需求。希望双方建立对接机制,全面深化合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坚持依法办事,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携手推动文旅项目的落地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休闲的旅游环境。

  朱晓东在会谈中表示,我们欢迎有实力、有经验、干实事的企业来忻州投资合作,政府将全力以赴搞好对接、搞好配合、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在忻州做大做强,让来忻企业感受到忻州的热情。

  刘灿放详细介绍了江苏九洲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忻州投资合作的愿望。他说,忻州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五台山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佛教文化源远流长,是全国旅游的热点地区。希望与忻州能在推动五台山文旅产业发展上展开合作,共同推动遗产保护,强化文旅功能,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江苏九洲集团创建于1988年,经过多年经营,形成了以创业投资、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