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袁小波来到忻州一中高考考点,巡视了考点安保情况,察看了考点的监控室、保密室和考务室等,详细了解考生、考点基本情况以及高考秩序、监考、保密、交通、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巡视。 

  袁小波在听取各环节负责人有关高考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强调,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各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考点内部、外部安保措施,加大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的管理与疏导力度,全力维护高考秩序;要严把食品卫生关,全力保障考生食宿安全,确保以干净、卫生、舒适、安全的环境,呵护考生安心应考;要加强部门联动,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和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