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共青团忻州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的“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活动在和平小学举行,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以及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贾玲香等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为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随后,同孩子们一起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并合影留念。

  贾玲香指出,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事关长远的战略任务,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共青团、妇联等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关爱和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和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合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少年儿童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争当热爱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贾玲香一行观看了学校组织的师生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