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日,山西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基地在代县明利矿业公司正式挂牌。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为基地揭牌。

郭虎银在讲话中强调,山西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基地的成立,既是对代县明利矿业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基础能力的肯定,同时也赋予其承担全省非煤矿山安全教育培训考核的重大任务。希望代县明利矿业公司教育培训中心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立足现有目标,瞄准全国一流标准,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理念,以提升参训者安全技能和素质为核心,搞好硬件投入和软件提档升级,有效提升培训考核的标准化和内部组织管理水平,为本企业、当地乃至全省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该教育培训中心的业务指导,依照法律,按照市场化要求引导当地非煤矿山企业把自身需求与中心的服务内容有效对接,实现双赢。

挂牌仪式结束后,全省各市县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