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会见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团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荣誉会长陈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旅项目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杨小平出席会议,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成员、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宝厚对考察团来忻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忻州资源好、生态好、形象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也一直致力于把文旅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来打造,希望企业家们能把发达地区的思维、理念、作风带到忻州,同时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最终把合作意向转变成一个个具体项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企业发展,为落户企业提供最大支持和最优服务,持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省文旅厅领导介绍了此次考察目的和意义;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文旅资源及重点项目情况;忻府、定襄、宁武等县(市、区)项目负责人推介了部分文旅项目;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投资领域及意向,并与各县(市、区)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