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副市长范建民与来忻对接项目落地事宜的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刘琼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范建民对刘琼一行再次莅忻表示欢迎,感谢多弗集团对忻州的认可。他说,近年来忻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要求,立足忻州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等优势,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人才为根、公正为要,坚持创优环境,聚焦“六新”突破,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创造条件,不断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多弗集团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忻州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看好,双方要切实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忻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谈为起点,综合研判拟落地项目的要素需求,依法、公平、科学、合理提供优质要素服务,共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转型发展。

刘琼一行详细介绍了前期考察忻州后策划的项目内容,对项目配套社区、引入产业,特别是沉浸式体验商业新业态的运行管理等进行了前景展示。刘琼表示,多弗集团有信心也有能力紧紧围绕忻州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战略,积极培育文旅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