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日,我市召开晋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忻府区政府和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供电公司及浙江东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加快推进晋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耿鹏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晋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产业项目,是聚焦336”战略布局、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的重大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晋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谋定而动、闻令而动。二要创新工作。要秉持“方法总比困难多”的理念,强化答卷破题意识。既要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特别是要抢抓我省全域、全方位、系统性开放先行先试的政策机遇,提高答卷本领,又要创新思维,解剖麻雀,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提升破题能力,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质量高速度推动项目建设。三要协同发力。项目建设主体、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理念,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