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日上午,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组组长、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张晓清一行来到我市,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贾玲香一同督导并出席座谈会,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和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新冠疫苗接种人数摸底、医务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医疗救治、健康监测、接种能力、临时接种点备案、启动情况及接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督导组对我市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在思想发动、体制机制、资金保障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我市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做好培训及物资保障储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规划好设置好接种点位,优化接种流程。 

  贾玲香表示,忻州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正视存在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创新工作举措,坚决完成任务。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我市忻府区长征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原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进行了实地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