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忻州市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民政部等18部门联合召开的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就本部门、本系统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市民政局负责人对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贾玲香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重要意义。明确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任务,既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又要有打歼灭战、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和能力。要用好法治手段、增强斗争精神,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深挖根源,铲除滋生土壤,努力打破出来了打、打了又出来、循环往复的“怪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精准性。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打击整治的重点,扩展打击整治范围,丰富打击整治内涵,坚决做到对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非法社会组织应打尽打、不留死角。三要把握任务要求,确保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线索摸排,形成执法联动,强化执法保障,做好宣传引导,完善长效机制,为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尽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以人民群众满意的打非战果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