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视频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卫片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市、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卫片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迅速行动,果断作为。二要把握政策,抓早抓小,进一步完善卫片执法工作机制。要吃透政策要求,转变思路,创新方法,立足“早预警、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早查处”的监管目标,健全完善卫片执法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做到程序规范、手续完善、审查严格、统筹兼顾,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土地资源。三要压实责任,严查重处,形成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的强大震慑。要认真落实土地卫片执法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