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上午,全市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工信、农业农村、教育等1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202112月份“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参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裴峰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建立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四是工作措施要创新。要根据市场需求和就业需求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提升就业群众的技能水平。同时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做到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工作有序开展。五是统筹指导要到位。市人社局要充分发挥好整体工作的统筹指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负责本行业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六是服务保障要到位。全面推进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