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日,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袁小波,市禁毒委、禁毒办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全体人员,山西彩虹社工驻忻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禁毒委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岢岚县、代县、保德县、繁峙县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袁小波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抓落实。要确立目标任务,找准方法路径,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补齐禁毒社会化工作短板弱项,巩固深化阶段性成果,持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围剿之势、闭环打击之势、高压之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级责任抓落实。要抓好禁毒办实体化运作全覆盖、重点乡镇(街道办)和重点县域整治等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考评督导抓落实。要强化污水监测结果深度应用,建立考评制度,全面督导推进,促进禁毒工作质效全面提升,实现缉毒执法战果全面上升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我市今年禁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禁毒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