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日,全市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市金融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推动全市企业上市挂牌”主题作了发言。 

  范建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推进企业上市转变全市经济结构,进一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强培育引导,营造推进企业上市的良好氛围,把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深入摸底调研,分类推进、形成梯次、有序指导,加强各县(市、区)特别是产业集聚区内的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上市挂牌培育工作,把培育企业上市与招商引资结合起来,为未来上市集聚更多源头活水;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共同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共同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