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市领导刘卓良、秦书义、崔建新、武宪堂、郭宝厚出席会议。 

  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郑连生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把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要自觉把巡视整改的过程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巡视整改过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认真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全面对标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刀刃向内,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从常委班子改起,从责任主体改起,从各级“一把手”改起,从此时此刻改起,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整改的工作局面,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举一反三,着力提升工作水平。要严格按照巡视组的标准和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自觉从思想上找原因、从工作上找原因、从作风上找原因、从机制上找原因,特别是从世界观和灵魂深处找原因,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固根基,以一流标准保证一流整改成效。四要注重教育引导,全面调动整改积极性。整改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要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关心干部、教育干部、激励干部的过程,成为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过程,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整改积极性、主动性,躬身入局,求真务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五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转化成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重点改革、民生改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县乡换届、“两节”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整改责任。要成立市级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三清单”,逐层逐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交出整改合格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