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市长朱晓东与来忻考察投资的北京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开展新能源产业等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范建民、郭宝厚,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朱晓东对田家玉一行来忻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忻州地域广阔、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特别是风能、水能、光能等新能源资源富集。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336”战略布局,持续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围绕“六新”要求,大力培育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嘉寓集团关注忻州,是对忻州发展现状、资源禀赋和后发优势的认可,更是对忻州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忻州正以更加开放的态度迎接嘉寓集团等有实力、有眼光、注重实干的企业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在资源、资金、技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全市上下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市县各级全方位支持来忻企业上项目、谋发展,切实为各方有识企业落地忻州提供有温度的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嘉寓集团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光伏光热新能源利用、高效组件生产的集团化公司。田家玉介绍了集团三大领域产业发展态势和行业发展现状,畅谈了集团与忻州在产业结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契合度,对忻州市县干部格局之大、营商软硬环境条件之好给予赞赏,表示将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助力忻州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