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与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劲松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优化市场布局、推动转型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参加会谈。 

  郑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忻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提供保障、搞好服务、创造条件,帮助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多年来,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特别是石油产品和天然气,是优化公共服务、保障要素供给的重要资源,希望双方携手推动销售网络策划和布局,加大石油产品和天然气的供给,促进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针对一些具体事项,要拉出清单,成立专门小组进行对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共同推动相关工作,让企业的业务得到发展,让地方的要素支撑得到提升。 

  吴劲松感谢忻州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的关爱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愿意主动服务忻州的发展,在市场布局、项目合作、生态环保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忻州转型发展蹚新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