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我市举行“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刘婷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参加。 

  魏广才指出,举办此次宣传活动,对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素质,推进法治忻州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和弘扬宪法精神贯穿法治宣传教育始终,以纪念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宪法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法治信仰,把握前进方向,做到融会贯通。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使法治宣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婷芳一行参观了“七五”普法图片展,观看了法治宣传文艺演出,并为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