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副组长、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一行来到我市,就我市减轻企业负担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市工信、中小企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市发改、财政、人社、税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林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要求,范建民汇报了我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海林对我市减轻企业负担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忻州从实际出发,继续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措施,加强沟通协作,积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一如既往促进企业减负发展,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范建民对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忻州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下大力整改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水平。 

  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大学生创业园、山西忻州农村商业银行、忻州汇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