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姚青林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岢岚县阳坪乡进行调研,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困难群众生活有什么变化,产业帮扶有没有效果,带着这些问题,姚青林实地察看了田家湾村果蔬大棚、驻村帮扶工作掠影展板等,看望慰问了边缘户田二兰和脱贫户康贵堂,鼓励他们继续搞好生产,积极发展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厅驻村帮扶工作、岢岚县“十三五”期间增减挂土地复垦和易地扶贫搬迁登记发证工作以及阳坪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对市县两级为省厅驻村帮扶等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员不畏艰苦、扎根基层、踏实扶贫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姚青林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厚植第二故乡情感,树立长久帮扶理念。同时希望岢岚县自然资源局继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在登记发证工作中争做全省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