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在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考察新材料制皿项目

  118日至9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带队赴重庆市开展重点产业招商对接活动,考察对接了重庆市山西商会、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重庆壹元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属研发实验室等,并与在重庆发展的山西籍企业家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度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明,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协副主席曹爱民及定襄县、五台县、代县、神池县党委主要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重庆市山西商会会长屈朝晖等参加座谈会。 

  在考察重庆市山西商会时,郑连生详细了解了各位山西籍企业家在重庆的发展情况,对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在考察重庆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益海嘉里集团时,郑连生和考察团一行与德感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祖明就园区建设运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在考察重庆壹元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时,博士生导师、副教授韩彦峰代表科研团队介绍了实验室在智能机器人、精密传动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目前忻州经济开发区已柔性引进三位博士,在忻成立了山西赛斯泰科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智能煤矿机器人的研制与产业化。 

  期间,定襄县、五台县、代县、神池县还分别组织小分队,与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辣椒王子(重庆)食品有限公司、海悦荟健身有限公司、重庆博奥镁铝金属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渝富集团、重庆市农冠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对接,商定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