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上午,副市长武宪堂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忻州城区供暖一线,检查指导今冬集中供暖准备工作。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民心家园、市热力有限公司城北服务大厅以及广宇煤电热源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用户缴费、设备检修维护、机组运行以及备品备件储备等供暖准备情况。 

  武宪堂强调,冬季供暖事关百姓生活质量,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当前冬季供暖在即,各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武宪堂要求,供热企业要充分利用供暖运行前的有限时间,一要对设施设备及供热管网进行再排查、再检修;二要做好备品备件储备工作;三要建立健全应急抢险制度,把风险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持续稳定供暖、优质供暖、安全供暖。 

  据悉,忻州城区集中供热所有设施设备均已检修维修完毕,本月25日进入升压状态,28日进入升温阶段, 111日正式供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