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至23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政文、执行主任安焕晓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他们先后参观了原平市子干村刘子干纪念馆,在忻府区拜访了老英雄刘贵年、魏志义,去五台县参观了徐向前元帅故居和纪念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玲香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先后参加了有关活动。 

  省关工委领导这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我市落实《关于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寻访红色遗址和拜访英模专家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在调研过程中,省关工委领导认真听取红色教育基地的情况汇报,高度评价老英雄保家卫国的功绩,教育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并嘱咐有关部门关心和爱护这些老英雄,让他们健康长寿,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同时,省关工委领导对我市开展“传红双访”活动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争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