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19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分析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工信局、国家统计局忻州调查队、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各县(市、区)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发改委、商务局负责人根据各县(市、区)汇报情况,逐县逐项分析了经济指标、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找出差距症结,制定推进措施,抢抓时间和机遇,力争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紧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狠抓各类项目建设、加强专项债项目储备、扎实推进能源革命、解决好军队资产移交问题、加快采煤沉陷区治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七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