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乔建华带队的省督导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汇报会。 

  武宪堂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抓好摸排。在底清数明的情况下,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县、乡、村排查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责任闭环体系。二要强化督促检查。市政府派出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摸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快进度。三要加强信息反馈公示。对摸排到的情况及时核实、及时公示、及时反馈、及时整改,确保工作公开透明、反馈渠道畅通有效。 

  省督导组在听取我市汇报后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摸排进度;要高度重视摸排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督导,加强舆论宣传,畅通反馈举报渠道;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摸排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