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解读了《忻州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月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着力完善责任体系,落实好地方政府的领导责任,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的牵头职责,发挥好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大力培育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要明确任务标准,完成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测评,强化地标培育,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要建立激励机制,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查办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加快建立和完善我市知识产权培育、保护、运用机制,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生态蓬勃发展,保障和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