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日,由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明龙带队的督导组来到我市调研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裴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同蒲线283km+080m263km+520m262km+726m等处,实地察看硬漂浮物类隐患加固和倒落类隐患治理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要求,切实采取果断措施完成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勇于担当尽责,高标准完成隐患排查工作,在尊重当地历史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面部署,确保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 

  裴峰指出,为推动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端正态度,克服畏难情绪,认真梳理和研究工作难题。要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任务清单,加快工作进度。要压实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做到责任到人。要加强统筹,各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消除责任盲区。要不断创新,因地制宜解决问题,主动弥补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