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我市召开2020年标准化工作视频会。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首届标准化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获得首届忻州市标准化突出贡献奖的14家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机制,从制度层面为标准化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发挥联席会议组织协调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充分激发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用,已经成立的标委会要尽快发挥各自的专业职能作用,争取制定出更多更好的标准;要强化标准化激励机制,各县(市、区)要参照制定适合本地的奖励办法,调动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强经费保障,对在“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行动、良好行为企业、企业标准“领跑者”创建活动中效果显著单位给予鼓励;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通过标准化的引领,实现忻州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