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榆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一行来到我市,就陕甘宁蒙晋毗邻市平安建设工作交流会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商讨。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榆宏说明了来忻的目的和意义,双方就《陕甘宁蒙晋毗邻市平安建设工作交流会方案》具体内容、流程、要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政策工具运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员队伍建设、政法委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忻州、榆林有着源远流长的合作传统和友好交往历史,特别是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建立“常态、共享、联动、共赢”的跨区域安全稳定协作机制迫在眉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工作格局正当其时。此次交流商讨会标志着两市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协作关系又更进一步,标志着“秦晋之好”的合作关系再续前缘,忻州、榆林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协作、凝聚共识,共同研究、完善、制定好《陕甘宁蒙晋毗邻市平安建设工作交流会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