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日,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领导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宁武、岢岚作典型发言,保德、河曲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道路交通行业领域各部门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我市各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机制实现了部门联动常态化、路面秩序整治常态化和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紧紧扭住遏制群死群伤事故这个“牛鼻子”,切实加大事故预防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压降较大事故的发生。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以“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为抓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夯实交通事故防控基础,提升城市交通治理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