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日,我市召开第三季度禁毒工作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禁毒委、禁毒办、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参加,各县(市、区)禁毒委相关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 

  会上,市禁毒委负责人对我市第三季度禁毒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五寨、保德、繁峙、代县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杨梅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短板弱项促提升。目前我市的禁毒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下大力气、用实功夫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准施策,更新技术手段和侦查方式,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持续抓好禁毒执法工作,确保对毒品犯罪进行持续打击,对重点乡镇、街道办事处辖区等实行网格化、常态化排查管理。要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考核指标促提升,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开展重点整改行动,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扎实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检查督导促提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禁毒工作做好,确保全年禁毒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