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看望慰问我市因公殉职民警郭维栋同志的家属,对郭维栋同志的不幸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送去慰问金。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一同慰问。 

  在郭维栋同志家中,秦书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强生活,振作精神,尽快从悲痛之中走出来。秦书义动情地说,郭维栋同志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的杰出代表,彰显了公安民警奋勇争先、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他的离去是家庭的不幸,也是全市公安队伍的损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善后工作,积极帮助郭维栋同志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向郭维栋同志学习,用苦干实干来服务社会和群众。社会大众都应该支持爱护公安队伍,理解公安民警工作的不易与辛苦,积极配合公安工作,共同为实现我市的长治久安而不懈努力。 

  郭维栋的姐姐双眼噙满泪水说,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连日来家庭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切、慰问和关照,我们一定会在组织的帮助下坚强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