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日,上海市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出席,副市长范建民主持并讲话。市商务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亮介绍了考察对接的目的意义,考察团相关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 

  范建民对上海考察团一行来忻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忻州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考察对接会,目的是进一步推介忻州、宣传忻州,加大相关企业对接力度,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上海考察团来忻,既是为了拓展友谊,也是为了深化合作。忻州相关部门和单位一方面要积极向上海企业学习取经,切实提升做好忻州工作的能力水平,力争与上海企业达成具体的投资计划和合作项目;另一方面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忻州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上海的企业家朋友能关注忻州、走进忻州、投资忻州,忻州市委市政府将从贯彻实施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高度,为上海企业来忻州发展全力创造条件、搞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