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场(范涛 摄)

  109日,市长朱晓东主持召开忻定大道、忻原大道建设总指挥部会议,听取各组和分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具体工作,对加快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提出要求。项目建设总指挥、副市长裴峰作具体安排。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等总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忻定、忻原大道建设将为忻定原同城化、一体化夯实交通基础,要本着节俭实用和“市级统筹、统一规划、分县实施”的原则加快推进实施,总指挥部所辖一办、两组、三个分指挥部要各负其责、统筹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倒排前期工作工期。总指挥部办公室要积极协调各分指挥部和相关单位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掌握项目推进中出现并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并组织专题研究解决,在项目开工建设后,督导三个分指挥部对工程进度、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进行严格管控。项目前期组要进一步优化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保障组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相关政策支持,制定好融资模式方案。三个分指挥部要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加快推进各辖区内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在项目开工后对建设、安全、质量进行有效管控。各级各部门要在总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下,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