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日,全市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会议召开。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财政、住建、交通运输、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国资国企改革4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市国有资产经营等4个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处置“僵尸企业”情况,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截至8月的全市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正视问题,瞄准目标,全面增强国有企业改革的紧迫感,充分调动企业家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中精力、资源、时间,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摸清底数,搞好顶层设计,吃透政策,坚持有序推进,立说立行,迅速组织推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铁的纪律、铁的手段保证市属国企改革快速、有序推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胆实践,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资国企改革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