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日,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人员用一天的时间对忻州城区16家酒店、医院、商场创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王月娥一行先后来到瑞龙酒店、汉鼎酒店、戴斯酒店、红星美凯龙、市人民医院、冠力酒店、市中医院、忻府区中心医院、田森汇、时代购物广场、北方商城、东大、君华新天地、日月大酒店、开来欣悦、泛华大酒店等地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实地检查创文成效,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如公益广告内容、母婴室设置、志愿服务站提示内容、无障碍通道不完善、缺少温馨提示牌等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 

  王月娥指出,酒店、医院、商场人流量大,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有关单位要对照标准找差距,由专人负责,迅速整改问题,注意做好细节工作,重点做好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工作,提升从业人员文明服务水平,加强引导性服务、微笑服务及文明氛围的创建工作,畅通投诉处理机制,充分展示忻州的良好形象和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