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日,我市运输结构调整攻坚行动指挥部召开会议。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发改、公安、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太原、临汾等相关铁路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峰指出,运输结构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决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选择,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推进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厘清职责,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煤炭等大宗货物“公转铁”为主攻方向,大幅提高铁路运输能力,不断完善综合运输网络,切实提高运输组织水平,增加铁路运输量,构建绿色运输体系;要摸清底数,统筹衔接,形成合力,建立健全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领导机制,强化各级各相关部门协同联动,统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合理配置和整合交通运输资源,推动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进度计划衔接协调,共同构建运输结构调整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不落下每一个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运输结构调整总体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