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我市召开药茶产业联盟成立暨产业集群观摩会。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为药茶产业联盟授牌。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六大产业集群负责人、农业农村局局长以及从事药茶产业的22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忻州药茶产业联盟规章》,选举产生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 

  裴峰指出,药茶产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药茶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要深刻认识药茶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立足资源优势和地方特点谋篇布局,打造具有忻州特色的药茶产品。要准确定位,理顺思路,根据企业特点确定发展方向。政府要搞好产业链条的技术指导,主动搭建发展平台、构建服务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厘清职责,主动作为;药茶联盟要发挥龙头引领带动作用,制定统一的标准规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合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和完善行业规章秩序,依法依规开展生产,发挥行业监管作用,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要塑造品牌,依靠质量赢得市场,不断提升忻州药茶的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