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日,我市召开推进养老服务发展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民政、发改、住建、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月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是新时代赋予政府部门的新职能,充分认识养老服务业作为朝阳产业是我市转变发展方式、优化服务结构的迫切需要。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来抓,全力推进全市养老产业发展,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要扭住工作重点,坚持统筹推进,抓好关于县级托底性养老机构全覆盖、公办养老服务机构改革、住宅小区配置养老服务场所、实施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养老院登记评定、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要用足用好政策,鼓励探索创新,借鉴运用“太原经验”,创新扶持政策。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市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