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我市农业项目对接上海企业座谈会召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山西省长三角招商局局长韩侠出席会议,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忻府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静乐县负责人、忻州企业代表、上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侠介绍了考察对接的目的意义及拟对接农业项目。 

  裴峰对上海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对接会,目的是进一步推介忻州、宣传忻州,加大涉农企业对接力度,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沪上企业来忻,既是为拓展友谊,也是为深化合作。忻州各级各方一方面要积极向上海企业学习取经,切实提升做好忻州工作的能力水平,另一方面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忻州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两地企业家在农产品基地建设上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做到互通有无、产销对接、共同发展。忻州市委、市政府将从贯彻实施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高度,为企业落户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 

  会前,韩侠一行深入到我市静乐、岢岚、宁武、五寨、忻府等区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