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少全一行深入五寨县,就中药材及药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裴峰一同调研。 

  翁少全一行先后来到五寨县晋西北中药健康产业孵化园、甚喜茶园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产业孵化园的运营以及该县近年来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察看了毛健草人工培育、产品研发、投入产出、生产工艺、产品认证、市场规模、销售前景等方面情况;就山西药茶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裴峰介绍了我市围绕药茶产业发展,发挥药茶文化和资源优势,在药茶产品研发、宣传推广方面的主要做法。他指出,要大力开展药茶文化的挖掘与提炼,围绕古籍文献、传说典故、流派特色、养生习俗、健康理念、心性修养等开展系统性研究,为药茶产业发展注入丰富文化内涵;要用好山西药茶省级区域公用品牌,在提高药茶产品源头质量、产品功效、科技含量上下功夫,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将药茶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销售,不断扩大山西药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药茶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利用五寨县独特的地理条件和品质优势,找准、破解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继续在品质提升、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品牌打造上再发力,打响五寨药茶品牌,做大做强药茶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