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晚,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专题会暨创文攻坚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决定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武宪堂、裴峰,创文攻坚指挥部总顾问陈义青、顾问李树东出席会议。创文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片区指挥长和忻府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三年努力,当前全市硬件条件基本具备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条件,当务之急是要充分利用剩余时间,精准发力,做细工作。今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在于集中攻坚期工作的扎实程度和验收时评委的现场感受,要在打下良好基础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组织力量体系,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完善设施,提升素能,改善环境,适应攻坚要求,实现创建目标,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创新型城市,使忻州真正成为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集散地。 

  会议决定,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根据重点工作需要,总指挥部下设13个工作组及5个片区指挥部,实行组长负责制、片区指挥长负责制。 

  会议要求,各副总指挥、总顾问和各组组长、各片区指挥长立即进入角色,按照各自分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守住法律底线,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