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晚,忻州古城北城墙夜景景观照明设计汇报会召开,听取设计方案汇报,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出席。 

  在听取汇报后,郑连生指出,忻州古城北城墙夜景景观照明设计总体上要延续东城墙、南城墙的风格,确保整个城墙夜景景观风格的统一完整。要认真研究照明控制系统,对北城门、角楼、城墙等区域的景观照明实行分区分类控制,做到按需亮灯。北城门内广场的照明设计要与周边建筑物结合起来共同研究,保证整体夜景效果,同时要考虑好夜景景观照明和路灯照明的关系,做到相互协调。要深入研究西北方向城墙的照明设计,努力打造亮化节点,体现出城墙蜿蜒的效果。要研究论证是否需要灯光秀,如果需要,就要体现忻州的特色,融入忻州元素和忻州故事,展示出忻州文化,确保能吸引观众,控制好表演时间。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照明安全,加快实施进度,严格控制成本。整个工程既要与一期工程相协调,又要超越一期,着眼于效果,花小钱办大事。 

  设计单位汇报了忻州古城北城墙夜景景观照明设计方案,动画演示了夜景景观照明效果,介绍了用电负荷、供电方式、线路布设等方面的设计。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