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日,副市长武宪堂在宁武县走访慰问抗疫斗争一线党员和老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宫建军是宁武县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作为党员的他第一时间申请加入我省援鄂医疗队。武宪堂来到宫建军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对他在支援武汉及全县抗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凤凰镇麻峪村老党员高五娃虽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武宪堂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状况,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随后,武宪堂为凤凰镇和麻峪村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他要求,宁武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必胜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常怀进取心,不懈推进转型持久战;常怀责任心,切实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群众的“引路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除复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圆满完成任务。要全力推进“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让城市形象得以提升。要及早谋划清洁取暖改造工程,真正让广大群众清洁、温暖度过冬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