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日上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宣读了《山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副市长裴峰作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及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保持慎终如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隐患,着力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压实责任,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新格局,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王月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任务落实,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堤坝,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查考核,让人民心怀满满的安全感阔步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裴峰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的节点和重点把握好、执行好、实施好;要形成工作合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公平有序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