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会会场(刘纪森 摄)

  63日,我市与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省政务信息管理局)洽谈政务信息化建设事宜,加强双方合作,推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利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市委书记郑连生与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李秋柱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副市长武宪堂参加洽谈。 

  郑连生表示,推动政务信息化建设,打造“数字政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推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忻州必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数字政府建设为引领,积极推动政务信息化建设,建好“一朵云”“一张网”“一平台”“一系统”“一城墙”,踏上工业4.0和政府数字化的节点,促进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利用,有效提升科学决策、政府治理、公共服务水平。希望借助“人在做、天在看”信息化监测预警平台,关注忻州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及时发现环保、土地管理、应急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切实做到打早化小。希望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省政务信息管理局)继续支持忻州政务信息化建设,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给予忻州帮助,打通忻州和省里的信息联系,实现资源整合、共享共用。 

  李秋柱表示,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省政务信息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忻州政务信息化建设,他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明确责任和义务,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利用,推动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