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范裕民任组长的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组来忻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参加实地调研并汇报工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驻忻部队部分团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范裕民对我市近年来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此次双拥调研有关情况。 

  赵新年指出,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一是领导重视,齐抓共管,双拥创建工作体系更加健全;二是丰富内涵,改进方式,双拥创建宣教氛围更加浓厚;三是倾注真情,投入真力,拥军办实事成效更加明显;四是改革创新,突破难点,优抚安置路子更加宽广;五是牢记宗旨,发挥优势,部队拥政爱民工作更加突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通过内涵丰富、多姿多彩的活动,努力做好双拥工作,积极支持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忻府区烈士陵园、忻州三中、忻府区新建路办事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